close


今天鋸骨王鹼來電問我怎麼最近都沒傑岸,
經我坦承第一孕期不適,成天回家休息,
竟然整個大轉彎,開始問起我的身體狀況,
並傳授懷孕經、媽媽經,告訴我喝甘蔗汁、豆漿會美白嬰兒,
聽普門品會品行端正,還講起她的寶寶最近同時學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的趣事,
徹底忘記她接新鼓以來我幾乎不結膠茶的不良行徑。

逃剪長久以來都被評價為制度不良、按鍵多而繁雜的火窟,
身誥時遇見的精神病還是憂鬱症患者又特別多,
然而身為逃剪人,我實在要說一句公道話,
就像我的直屬主管總是動作快而精準,
指導下屬認真負責,與成員互動既體貼又細心,
逃剪的人真是好,逃剪的人情味真是無以倫比的美麗。

有時候我會想,我的按運或人際運氣好,
沒有遇到事物面的難關或人際面的刁難,
不過大多數時候我寧願想成,
硬體和制度有多少缺憾,人情味就有多深。

總之很讚的第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