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拐彎很累,我就直說了吧,如果產假放完粽子還沒調好作息,我希望送24小時托育。」

他:「怎麼可以?這就好像不要他一樣啊!」

我:「你已經表態要睡書房,讓我獨自半夜照顧粽子,對你來說不會有影響。」

他:「你根本就不愛他吧?!」

我:「粽子長大跟你說爸爸你不花錢送我出國留學就是不愛我,世事邏輯有沒有這麼簡單?」

他:「.......那我跟你輪班,每週換班。」

我:「我考慮一下。」

他:「等粽子長大我要跟他說,媽媽不愛他,不想照顧他。」

我:「我也要告訴他爸爸很愛他,在媽媽攤牌後終於願意負擔一半照顧他的責任。」

他:「那粽子一出生我就要他自己節制點,晚上不要亂哭鬧,不然媽媽要把他給別人照顧。」

我:「希望他會聽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