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1.jpg 

不知前一天吃到什麼好料,早上在辦公室吃完早餐瞬間感到噁心,
衝去廁所把早餐全數吐出來,吐的份量好像還比早餐多些,
來勢洶洶像突然開太大的水龍頭,也像壯觀的大瀑布,
吐完還得秉持公德心,自己收拾殘局沖乾淨。

吐完後身心舒暢,想說髒東西都吐掉,可以好好工作,
沒想到中午回到家瘋狂腹瀉,下午在辦公室又一次狂吐,
把中午喝的運動飲料和下午喝的白開水通通吐光。

頭昏腦脹到傍晚,大概可以確定是急性腸胃炎,
下班立刻向辦公室對面新開的婦產科報到。
(注意!女性懷胎後各種病症一律歸婦產科管轄!)
新開幕的婦產科全新裝潢、免掛號費,
因為人不多(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醫生還仔細看粽子確定大小和動態,
也確認我的腸胃炎沒有影響到他。
護士也非常親切,當我離開時,
還趕快跑出來送給我一包Avent寶寶用的乳液組合。

晚上回家又把傍晚喝的開水和運動飲料、果汁全吐光,
吐前未卜先知先扒光衣服才吐,務求吐得順暢盡興,
卻忘記自己是不愛做凱格爾運動的易滲漏孕婦,邊吐邊滲漏,
吐完乾脆重新洗澡,順便把浴室沖一遍......

腸胃炎的自救方法不外NPO,NPO我不在乎,
但粽子在肚子裡也跟著挨餓,
我和熊爸比都於心不忍,卻又束手無策,
只希望我這個母體房東趕快整修完畢,給房客健康的好環境。

圖片是olga阿姨做給粽子的育兒包,
布料是我選的可愛熊腳印布和點點布,
裡層olga還細心加上點點圖樣的防水布,
最外層大小可以放媽媽手冊,
此外夾層多到不行,非常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