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剛銷假上班就輪派到樓下支援直形科,

業務繁重但與本業完全無關,

搞了1個月、收了快90件,

回樓上重操舊業時,連最基本的傷害檢盼都不會寫,

遇到借錢不還的那種假性炸妻,要剪貼好久才湊得出東西,廢到極點,

加上連續兩個月日夜顛倒、吃睡不定時,

早上出門前、午休暫回家、半夜睡覺前都要搶時間做家事和擠奶,

每天都像是強打精神的遊魂,再努力也只剩半條命,邊焦慮邊恍神,

真累到自知下一秒就將不慎睡去時,我還會去廁所蹲在地上瞇一下,

某次還蹲著睡著了。

會知道自己睡著,是因為在短短幾分鐘時間裡,竟然作夢了,並記得夢境!

 

疲倦、焦慮和沮喪洶湧襲來,

我開始無法克制地遺忘事物,失去動力,

嚴重時家裡電話、辦公室電話、家裡住址等事項一樣也想不起,

回家照顧好偉為就全身無力,

澡也不洗,衣服也不換,便當也不吃,

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直到睡著,

直到下一次偉為需要我或熊叫我,

直到隔天早上不得不上班。

 

有好幾次,我真的連牙都沒刷就出門…….

 

跟自己的生活痛苦磨合近兩個月,

偉為開始在夜裡睡超過5小時,

我開始不用檢索書類就寫得出傷害檢盼,

上週還在好友灰哥協助下,值班當日處理掉近50個按鍵,彷彿重生。

 

因為不想騙稿費,好好寫了一篇文,好好貼出來,

未來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