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一維維 

 

凌晨一點半胃痛,

吞了兩顆胃藥躺了半小時仍未好轉,

乾脆著裝下樓搭小黃去附近雅冬醫院急診。

 

進急診處後護士在我的右手戴上姓名塑膠環(何故???)

指引去批價繳費,繳了700元(高い!!!)

年輕Intern問診過,竟要求照X光,

想到隔天還開庭,取藥後立刻逃之夭夭,

戴姓名塑膠手環鬼祟離開,多像精神病患逃院。

 

回家倒了溫開水準備吃藥,

發現死小子幼齒Intern竟然開了

3種超級普通、藥房也賣、我家抽屜也備的腸胃藥,

更過份的是,3種腸胃藥,每種一顆!

3顆藥收我7百元,送我一個塑膠手環,

哭笑不得。

 

隔天因為精神不濟,庭開得亂七八糟,

且變得超~討厭雅冬醫院,

何二號應該不會去那裡生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