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虎頭 

 

前兩天在地墊上拉維的小手訓練翻身, 

維維翻著翻著竟然吐一大口奶在地墊上,

我立刻把他抓起來數落。

 

數落幾句後,

我對他說:「來,你看著馬麻」,

準備繼續曉以大義,

 

沒想到小子頭左轉右轉,

就是不願看我。

 

我不斷對他說:「看著馬麻、看著馬麻」,

維維終於轉過頭正視我,

一轉過來,

嘴裡立刻開始哇啦哇啦狂講嬰兒語,

似乎萬分委屈、急於辯解,

瞇著眼的表情十分惹人憐愛。

 

看到這景況實在忍俊不住,

又有點捨不得,

立刻把他抱進懷裡安撫。

 

然而想到他那種急於申辯又不知所云的樣子,

又忍不住偷笑起來…….. 這小子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