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olga一起參加保生文化祭,看到有趣景象)

 

維維剛滿月回家時,

我在家接到詐騙電話。

 

詐:林小姐,我是逛嘩源補汝伊,您上次購物付款選項勾選錯誤,

    變成每月付款,請您配合更改設定,以免被重複扣款。

我:怎麼會這樣?(剛做完月子頭腦不清楚,完全當真

詐:是您勾選錯誤。

我:不可能,一定是你們的工作人員有疏失。你們的疏失怎麼要我來處理?

詐:嗯,呃,請您配合處理就能解除設定。

我:沒有這種事,你們的疏失要自己負責,而且我要你們道歉。

詐:道歉?

我:對,現在就到我家道歉,我等你。

詐:嗯,呃,現在已經晚上9點了,有點晚了,怕打擾您。

我:好那就明天早上,我等你。

詐:………(默默掛掉電話)

 


 

 愛喝蠻牛  

(測量員都愛喝蠻牛,喝了才猛)

 

維維將近周歲時,

我在辦公室電腦看到冒充卡米的人用msn敲我。

 

詐:幫個忙好嗎?

我:說來聽聽。(正在辦這種案件,立刻發覺有詐

最好卡米有這麼客氣

詐:去便利商店幫我買my card好嗎?

我:可是最近手頭很緊,這樣好了,你先匯錢給我,我馬上幫你買。

詐:你先幫我買,晚點給你錢好嗎?

我:我是真的手頭緊緊口袋空空,你先匯給我吧!

詐:呃……@@(立刻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