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4個月的開始,瑪靡買了搖搖馬給維維我來騎,

我本來還很緊張不敢玩,

後來搖到瑪靡都說我在「飆馬」。

  

  

  

  

也就是在這個月,

雖然我還是牙牙達達乃乃的說不出一句大人話,

卻開始善用我的肢體語言表示意見。

我會把遙控器嘟給把拔,把拔就知道我想看巧虎,

還有這個動作,也是我表示想看巧虎XD

  

瑪靡說我快要從斷奶食進階到成人食,

所以保母王馬麻和把拔都給我嘗試各種食物,

不過,把拔,你一定要這樣餵我嗎,

我覺得我好像海洋公園的海豹在吃獎賞魚耶orz

  

這個月的後半段,我開始發燒、咳嗽,

非常痛苦,所以......

這痛苦的部分,我就請瑪靡跟下個月的成長進度一起報告囉^^

我去呼吸點新鮮空氣,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