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pg  

維維我在1歲9個月時適逢春節

f.jpg d.jpg  

  

除了上完Gymboree後的例行用餐外,也受邀參加各種親戚聚會,

想看看好久不見的長輩和從來沒見過的長輩,

但我的經紀人(譯註:我瑪靡和把巴)看我行情好,見獵心喜,

一下子幫我接了太多商演活動,從小年夜一路排到初四,

這可把我累壞了。

c.jpg    

首先,我在小年夜跟olga阿姨、Tim蜀菽午餐時,

到處跑來跑去,又大哭特哭,最後在公園裡睡著,

把拔只好將小法國買來的高級甜點狼吞虎嚥迅速解決,

抱著我搭小黃回家。

我真是有個性!

(瑪靡心語:最好是!你鬧到我完全無法拍照!)

9.jpg  

接著,除夕夜我在阿公阿嬤家大哭,

不肯上二樓吃年夜飯,只願意待在一樓店面,

連把拔、瑪靡想上二樓吃飯我也不准,扯著他們不放。

舅舅好久不見  

然後在大年初三隨瑪靡「回娘家」,在和民餐廳呱呱叫,

把跋、瑪靡和外婆只好輪流抱我出去外面玩。

有點怪怪的  

我還吵著要搭電扶梯,所以把拔就乖乖帶我去搭,

不過瑪靡懶得理我,所以是外婆協助把拔照顧我。

(譯註:照片裡身材好的那位是外婆,不是我瑪靡)

準備餵食 趕快給我  

購買飼料  

然後跟外公一起吃四川菜,我終於願意好好跟大家相處,

那天,因為我乖乖,所以大家都覺得菜特別好吃,

這都是我的功勞!

(把拔心聲: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好Orz)

吃完飯逛街,舅舅還買爆米花給我吃,

舅舅我愛你,啾咪~

偷吃露餡  

最好笑的是初四那天,阿公阿嬤帶我去吃有名的響食天堂,

我跟瑪靡偷偷跑去拿棉花糖沾巧克力噴泉,

結果忘記擦嘴巴,變成鬍子怪,阿嬤看我這樣子笑得超開心。

我想我是小小開心果(樂)!

5.jpg 6.jpg  

1.jpg 2.jpg  

聽說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大哥是對的,

(瑪靡心語:大驚,這種話你是哪兒學來的???)

我應酬多了,好累好疲憊,

所以這個月我不斷把自己塞進各種玩具箱裡,

希望能在小小箱子裡平撫我驛動的心。

 

最後送上我誤食過敏食物的照片,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吃什麼都不會過敏。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