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1歲11個月的時候,維維我展開吃東西的大冒險。

 

在分享我的大冒險之前,我知道一定大家很疑惑,

維維我1歲10個月的記錄怎麼不見了咧?

因為那個月我瑪靡經常蹺家(譯註:hospitalized twice)

21  

回家又一直躺在床上,沒幫我整理照片,我只好拖稿,

下次再告訴你們我1歲10個月時忙什麼,

要耐心等我喔!

3 6

5 12  

1歲11個月的時候,維維我獲准吃很多東西,

爸爸給我吃巧克力棒、喝蘋果汁,還買蛋糕給我,

阿公也給我麵包當零食,

幸好我遺傳把拔苗條的體質,

不然這樣吃吃吃,很快就會變成小胖子!

7  

你看,我吃完飯還把餐盤拿起來舔,

想把盤底剩下的玉米和湯汁吃光光,

olga阿姨說金牛座的我重吃,真是說得太準了~

4 5  

這段時間啊,因為瑪靡沒力氣管我,

所以我就佔據了她的旋轉椅,還邊吃零食邊上網,

真像是無憂無率的黑狗兄。

(瑪靡OS:「黑狗兄」這個詞是阿公教你的吧)

13 14  

你們看!

我坐在餐搖椅裡,還把腳交伸出來摳一摳,

真是率真又漂泊!

(瑪靡:........)

  

 我最近愛上玩水,會自己搬椅子踩上去,在流理台盡情玩水,

把拔看我整天流連在廚房,乾脆教我如何洗碗,

等我學會了,我就跟把拔一樣是新好男人囉~

1 2  

這個月的月底,把拔和瑪靡提早幫我慶生,

買了一之軒的黑森林蛋糕給我吃。

11  

喔~蛋糕好好吃喔,而且,巧虎也是這個月生日喔,

我和巧虎都兩歲了,真開心!

17  

因為我兩歲了,所以我快要變成會洗碗的新好男人,

我還會用瑪靡買給我的baby color蠟筆畫畫,

並且幫忙把拔組裝洗髮椅,

這個時代新好男人不但要會做家事,

還要擅長家具DIY,更要懂藝術,

真的很不容易呢!

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