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1歲8個月開始,維維我展現強烈的自我意識,

只願意穿某一件外套、某一雙鞋、蓋某一條毯子,

如果不順從我的要求,我就會叫叫和哭哭。

最誇張的是,我現在只願意在客廳地板睡覺,

每天晚上,把拔和瑪靡都要客廳幫我鋪棉被放枕頭,

等我睡熟,再把我扛進房間床上,

我真是一個有主見的聰明寶寶啊!

(瑪靡心聲:我覺得你很重!)

6.jpg  

我還是不大會講話,只會說捏捏、波波和爹爹爹,

但我有好多意見想表達,所以我開始向瑪靡學一點簡單的寶寶手語,

可以跟瑪靡說我想睡覺覺,(東西)沒有了和我還要。

瑪靡說她晚上聽我講的夢話是「啊爹爹爹爹」,超好笑喔!

5.jpg  

這個月維維我非常愛看書,

每天都搬出一大堆繪本要瑪靡陪我看,

不過我老是看同樣的繪本,看了好多好多遍喔~

0.jpg  

我去健寶園上課一個多月了,現在都不會哭哭喔,

不過我還是自顧自玩玩,不太聽WINNIE老師說的話,

每次去上課遇到EMMA,我都會主動跟她打招呼,

EMMA也會常常看著我......難道,她愛上我這不羈的靈魂了嗎

如果,如果EMMA真的愛上我,那我怎麼辦?

我還太小不能談戀愛啊~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