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完,向熊略施小計,騙得一頓原燒肉餐,

且適逢七夕情人節,相當應景。

  

懷孕後,外食總有很大感觸,

因為同級的連鎖餐廳對孕婦的服務大相逕庭。

其中,最最最棒的就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不論是西堤還是原燒,服務人員是男是女,

都貼心地設想很周到,

在我回神前,用無影手默默放好背墊,

在我開口前,把杯水換成溫水,

簡直有預知能力,貼心到令人感動。

3 1  

因為以往點全餐總是吃得太飽脹,老爺說本次改點午間套餐,

前菜是雞肉沙拉(左)和釀梅凍(右),

熊說梅凍有點太甜,我倒是很喜歡爽口的沙拉。

5  

午間套餐比全餐少了湯、菜盆和石鍋拌飯,代以南瓜馬鈴薯燉肉,

燉肉湯底相當濃郁,肉也事先醃過而另有香味,頗讚。

6  

7

肉盤相當精巧,換言之就是有點少,

拼盤內有帶骨牛肉、雞腿片和骰子牛肉,

味好鮮美,但越吃越餓,

熊還一直安慰我,加上點心飲料就剛剛好。

(↓↓↓下圖是田季發爺的烤肉網和瑤子的專業無影燒烤手)

肉

想到上次跟瑤子、歐嘎去吃田季發爺那種被肉淹沒的感覺,

更有高處不勝寒的人生體悟(真應該開口加點啊)......

8 9  

甜點的選項是山藥紫米蒟湯(左)和紅豆豆腐冰(右),

山藥蒟蒻紫米口感滑溜溜的很有趣,不過我覺得做成熱食比涼飲好,

熊說紅豆豆腐冰灑了米香,脆脆的也蠻爽口。

10  

最後附餐飲料點了黑糖燕麥奶茶,份量雖小,卻濃郁可口,

黑糖香味撲鼻,燕麥小巧點題,蠻想續杯的^^

 

原燒料好環境佳服務貼心,是值得一再回訪的好餐廳,

但切記要根據食量決定點餐方式,不然容易太飽或太餓喔!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跟熊就愛死原燒,

愛它總有王品一貫的整潔、貼心和中上水準的精緻飧食。

002  

結婚宴客當天,

因為新娘忙著化妝換衣幾乎沒吃午餐

22222222  

點數紅包結果又令新郎熊心大悅

004  

新婚的阿瓜與阿呆連婚宴妝都沒卸,

就直接騎機車去原燒大吃特吃,滿足無比。

006  

算得上死忠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