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  

(圖說:維維塗鴉把拔的統計課本)

 

最近我在懷孕。

 

這口氣聽起來好奇怪,

若久違的朋友問說最近忙什麼,我這樣回答,

朋友一定覺得我越來越怪。

 

不過,也真的到了懷孕20幾週,才比較有真實感。

一方面是這次嚴格控管體重, 目前也只增加3公斤左右,

另一方面是5~7週一直在出血、臥床安胎,

15週又臨去秋波大出血一次,

總覺得孩子好像還沒下定決心要跟我,

一直等到踢個不停,我才能肯定房客確實有意願要住下來,

跟我訂個買賣不破租賃的一年約。

 

也因為多次出血,膽子都給嚇小了,

這也不敢那也忌憚,

在家裡著實苦悶了一段時間,

還胡思亂想,想到潛水鐘與蝴蝶,

感恩自己的拘禁期只有10個月,

並且是懷著希望(expecting)在數饅頭。

 

不過懷孕也有好處,可以順理成章把家事育兒事情通通丟給熊,

還凹他請了一位家庭清潔員,每兩週來一次,

讓我能奢侈地享受每月兩次的乾淨居家環境,

維維更將「把拔管吃管睡」、「馬麻陪玩」的觀念深植心中,

只把我當玩伴,整個快意順心。

 

說到這,不免想到20出頭時,

跟pheoby去知名的關西盲人摸骨命理師那裡算命,

命理師鐵口直斷我會依序生兩男一女,

我肚子裡的老二果然也是帶把的,

真希望命理師說我會在兩岸三地皆置產的說法也成真!

 

Anyway,再過幾個月,我又要恢復睡眠不足的乳牛生活,

面對雙子生活,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觸,

還是會像上次一樣,跟熊成天激戰,

還拿東西(便當盒、洗衣籃)丟他丟到東西壞掉,

真是難以想像。

不然給我顆搬風骰子擲擲看,或用靈擺轉一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