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報名管院法研所。
總共去了兩趟。

第一天去報名,載著olga穿梭大雨中,
最後還是因為少一樣資料無功而返,
隔天自己悻悻然再去一次。

第二天去報名,總算完成手續,不過還是出了點小差錯。
無意中掉了一袋相片,承辦人員對名冊找出是我趕快還給我;
晃神中被超帥的兵叫住,原來我沒把資料交給人家登錄。
遠遠看到前面有個帥兵,忙著偷看,卻忘記辦正事,真糗。

管院跟我想像中的樣子很像,校園很乾淨也很安靜。
校園很大,對我這個來自東吳和世新的人來說非常不習慣,
覺得好像永遠走不到目的地似的。
寬敞的路徑都有路名標牌,最好笑的事還有條路叫環快路;
環操場快速道路吧,我想。

管院離我家很近,學費超便宜,又是國立學校,有機會還蠻想去讀的。
法研所裡好幾位老師都是東吳的老師,感覺也很親切。
只不過我今年沒有特別準備,所以還是去當砲灰。
明年也許我會好好準備一下,說不定就能混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