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熊兩個人都感冒了,
可是熊像海星擁有超強自癒能力,一下就好,
我則越陳越香,越病越重。
原以為吃中藥會從體內擊敗感冒病毒,
結果半夜給我發燒全身無力;
以為改吃西藥跟大家一樣,
結果給我吃到抗生素,嚴重過敏。
這下好啦,重感冒:頭痛喉嚨痛鼻塞打(驚人的)噴嚏全身無力,
然後吃到抗生素嚴重過敏,眼睛腫得像豬頭,
衰得很。

讀書根本是奢想,整個下午都在醒醒睡睡,
然後出了一身汗,頭還是很昏。
現在能在電腦前打字,已經算恢復很多了。
不再頭痛只是頭昏,不再發燒只是喉嚨痛,
還有一直一直驚天動地的打噴嚏。

我要到幾時才好呢?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