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電腦後寫論文順很多,自然注音法隨時都打得開,
word也不會發展遲緩,電腦更不會每日一當。

其他的東西還沒設定,所以習慣玩的外務都無法進行,
有點卡,不過剛好逼自己寫論文。

老實說我的生活真是怪怪的,上星期整星期都在寫論文,
星期五晚上終於受不了,化個大濃妝把熊拖去田莊聽歌喝酒,
回到家已經三點半,睡到隔天中午吃過午餐立刻開機整理王皇玉,
星期天也在整理,整理到下午跟Peter講了個超久的電話,
整理完去吃壽喜燒吃到肚子三個月大,
吃太飽睡到歌喉戰,看完接著邊吃晚餐邊看恐怖旅社。

我的晚餐是擠了芥末、蕃茄醬和酸黃瓜醬的大亨堡,
但看到恐怖旅社裡血肉模糊的樣子,
那個日本女生眼睛被挖出來,剪斷視神經和肌肉還流出黃汁,
我就深深覺得看虐殺片不適合吃加了各種醬的大亨堡。

今天早上去向陽基金會上課,下午陪媽媽去行天宮和幫她改公文,
晚上回家真是累到一個不行,
媽媽又來電說支持吸菸的論文一定不會過(@#$%@),弄到我抓狂。

妹妹要下鄉去實習了,但她的歡送會我還是不去,
Q老大不去我當然不去,我還怕那莫名的群體。
強烈的想念和無以名狀的恐懼仍然交織,
可有些東西產生了不可逆的化學變化。
I left.

這是我的近況,電腦設定好前沒圖沒真相請多忍耐,
一邊設定電腦一邊想,
人對新事物總是抱持高度期待,但就像新電腦一樣,
速度是快,但用到習慣卻渾然不知的東西都因缺乏而重新現形,
光設定這件事就弄得一個頭兩個大,耐性搖搖欲墜瀕臨崩裂。

所以我跟熊說好險當初我沒有貿然離開你,
他說這樣也好,他說我總是沒有完全探究事物本質就先做決定,
保持現狀比較能持平看事情in stead of jumping into hasty conclusion.
事物本質是平等原則和禁止過度侵害原則的精準用語,
我稱讚他有法律基因,他也只是笑笑。

準此呈核。
希批如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