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跟姊妹在夜市熱炒攤前等炒麵,
(我)閒著無聊就對著盤子裡活的海瓜子吹氣;
過了幾分鐘海瓜子竟然朝我噴水報復!
又過幾分鐘,同一隻海瓜子又朝無冤無仇的菲比噴了更大一陀水。
我們亂聊說海瓜子今天心情好朝女生狂噴,
又說朝噴菲比的那陀比較大顯然比較喜歡菲比,
菲比是海瓜子的『菜』,海瓜子跟航哥喜歡同型的女生。
嚷著要把那隻海瓜子炒掉,不過還是一念心軟放過牠。

今天也發生一件很棒的事,我在scu的圖書館遇見小蟬。
2002~2003年我在永和的K書中心蹲了一年,
小蟬是K書中心的工讀生,正在唸大一但力圖轉學到法律系。
(跟我走完全相同的轉學加轉系路徑)
2007年再遇到成功轉學、在母校唸大五的她,
還是不考研想當檢察官,聽我說明年去蹲苦窯很羨慕。

這就是人生動如參商的奧妙吧!
不過還是懊悔沒把海瓜子炒掉,
我還蠻喜歡吃熱炒海鮮的。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