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我要滿29歲了
早上起床繼續拼論文
中午或晚上去吃一頓
回家繼續寫論文

29歲真是個尷尬的年齡
不太年輕也不夠老
可是我喜歡我自己29歲
我喜歡任何年齡的自己

有手機號碼的傳個簡訊來吧
有msn帳號的今天強迫你改標題
有email add的舉手之勞生一封祝福信
不然浮出來在這篇底下簽個名應卯
有聯絡資訊但不方便使用
沒有聯絡資訊但知道或在意此事的
請用念力來傳話

我要滿29歲了
歐耶
good age
better spirit
best life
and perfec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