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我:不可以把遙控器丟在地上,會壞掉。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拿起電視遙控器。 

我:如果你再把遙控器丟在地上,今天就不准再玩遙控器。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把電視遙控器舉高。 

我:不准丟遙控器。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用平常搖晃沙鈴的姿勢搖晃電視遙控器,

再假裝失手讓電視遙控器掉落地面。

 

我:今天沒收遙控器,遙控器去關禁閉。

(把電視遙控器放在維維看得到碰不到之處)

 

………………………1分鐘後…………………

 

我:不准再碰遙控器。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拿起錄影機遙控器。 

我:你已經害電視遙控器去關禁閉了,不要再丟另一支遙控器。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把拿著錄影機遙控器的手臂放低一點點。 

我:如果你再把遙控器丟在地上,今天就不准再玩任何遙控器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把拿著錄影機遙控器的手臂再放低一點點。 

我:你不會還想再丟一次吧?! 

維維遲疑了一會兒,把拿著錄影機遙控器的手臂再放低一點,

然後,在很靠近地面的地方,鬆手讓錄影機遙控器落地。

 

我:這支遙控器也沒收,遙控器去關禁閉。

(把錄影機遙控器放在維維看得到碰不到之處)

 

臭小子,1歲1個月就這樣挑戰媽媽的極限,

以為我只是說著玩的嗎,

真是心存僥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維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