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生日的後一天,他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雖然這個問題的結構和語氣很宅,問問題的人也很宅,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不太討厭就可以交往看看」的態度說好,
想說先交一個試試看,第一個來了第二個就會在後面排隊,
隨隨便便就答應,結果這一來竟然交往了超過10年,
還搞到結婚,想起來也真是恐怖。
然後第二個第三個當然也沒來Orz

中間曾有很糟的狀態,也有爭吵不休的階段,
最靠近分手的那次,我不在他身邊,
舊疾發作兼以人在外地,異常脆弱,
幸好有老朋友KT在身邊,
在『全身而退並維持感情』的感謝名單上,
這個暱稱是有underlined的。

最近,超級美麗的KT用美到不可思議的狀態結婚了,
我把他帶去參加KT的婚禮,一方面是慶賀KT的幸福,
另一方面也假公濟私確認自己的幸福;
這種雙向確認最適合用心照不宣的大吃大喝來完成^^

三月底,KT結婚了。
六月初,我要過生日兼過定情紀念日了。
一個前宅男,一個現已婚婦女,
還有一個美麗的新婚小學老師,
三個人在時間序列中接續完成了詮釋幸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