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缺乏運動和考試壓力引起暴食,
我的體重曾經暴增到78.8公斤,
經過長期努力回復終於正常體型,
但長時間減重卻帶來一些後遺症,
其中比較令我困擾的問題是便秘。

對,嚴重便秘,像我這樣
聰明(,)好相處(。)漂亮(?)有深度(??)的美女(???)
其實經常為腸胃道的管教問題而深感苦惱,
美人托腮沈思的內容或許不是構成要件,
而是上次何時解放、解放狀況又如何。
真是滿腦子大便。

最近買了「便便是萬能的」這本書,
每天讀一點點,慢慢讀出心得,
發現自己水喝不夠、纖維質攝取不足,
於是卯起來喝水吃青菜,
即使不方便取得青菜也狂嗑纖維錠劑,
腸胃堵車情形因此稍有改善,欣喜若狂。

這本便便書我已經讀完第一遍,正在複習重要部分,
複習時又想到一個關鍵字「高渣飲食」,
高纖飲食促進腸胃蠕動,高渣飲食增加便便體積,
接下來我想往這雙高的目標邁進,
希望我的一百種生活裡有一種可以順暢不回堵。


※圖為初次射擊成績,跟正文毫無關連,而且頭髮也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