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們吵架了,
一如往常,戰爭是我挑起的,
吵架的原因是他不讓我把整包調味料加進維力炸醬麵,
出門前又不肯讓我用施華蔻的慵懶髮泥把他頭髮抓蓬。
我知道都是瑣事,但又要管我又不讓我管,還真是氣死人!

在公車上,他抓住我的手說剛剛對不起,
我若無其事要他下車後幫我刷卡買鞋子,
假裝沒發生過任何(由我挑起的)無謂爭吵,
還希望我購物他買單......婚姻真是吃人的黑洞啊......

這無聊的週末小吵讓我再度體認自己個性幼稚,
心智年齡低到破表,
也驗證了為什麼在井菊實習的第二天還沒過完,
見多識廣的形井大哥就已經發現我的真面目,
直接衝著我親熱地叫「妹妹」。

30歲的妹妹?這種說法可真怪,
但幼稚又任性兼無社會歷練,
或許叫妹妹比稱姊姊來得貼切。
這就像啤酒綠茶一樣,是啤酒又是綠茶,
年齡上或許算是姊姊,心智卻只達到妹妹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