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貴寶地,人生地不熟,
好險隔壁坐的是可愛的芋頭學姐,
好心指引許多瑣事,其中也包括美食。



X'mas Eve來到學姐推薦的深山牧場,
位置就在辦公室旁邊,
難得泥土城堡也開了這樣漂亮裝潢的店,
DM上介紹省租金換肉質更深得我心。



坐下來沒多久,好奇熊就忍不住換深度眼鏡看仔細,
因為擔心電磁爐的磁波傷害粽子,
他頻頻要求我往後坐,不便出手處理食物,乾脆坐著等吃。
唉,我懷孕後持續呈現張口就吃的懶狀......



就如同DM介紹,深山牧場的肉質真是好到沒話說,
牛肉好吃也就罷了,連豬肉都Q到令人髮指,
我覺得比哞哞天堂的肉更優,而用餐價格差不多。



除了肉好之外,蔬菜種類多又新鮮,
阿熊不斷請蔬菜餐車補貨,
我們足足吃了好幾籃蔬菜。



鄉下人熊到哪裡都要吃澱粉類主食,
同時也兼愛我肚子裡那小子,
強迫我也吃澱粉主食,
結果兩個笨蛋跑去壽喜燒吃到飽,
卻各吃兩碗飯、寬粉加烏龍麵。
而且,這麼漂亮的高麗菜,
他竟然笑嘻嘻地說可以用來吸油,波的一聲全丟進鍋裡。



我也不遑多讓,當場耍白癡,
看著餐車上的絲瓜詢問服務生:
「咦,芭樂也可以拿來這樣煮喔?!」
   ↓↓↓↓↓↓


吃了兩份澱粉主食、6盤肉、3籃蔬菜後,
最後我的明治冰淇淋出現了,
明治的乳品不是蓋的,冰淇淋好~好~吃~喔!



吃到熊像是懷孕、我像懷雙胞胎的程度,
用餐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我們兩個從泥土城堡的運動公園就慢慢走回家,
聊天吹風順便消化。
滿足口腹之慾後,心裡感覺好踏實,
可惜當晚粽子想必在我腹部裡,
跟脹大的腸胃器官爭取睡眠空間,真是辛苦了。

工商服務時間:
《深山牧場》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板橋法院旁邊)
價格:400 ntd / p 左右
用餐時間:90分鐘
主食:白飯、寬粉、烏龍麵
肉類:豬肉、3種牛肉
飲料:汽水類無限,果汁送1杯
甜點:水果切片或明治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