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在超音波檢查前,

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

我說用立貼貼在媽媽手冊裡面,

醫生就自己翻來看。

 

我在立貼上簡要寫了4個問題如下:

1.   臍帶繞頸?

2.   肚子僵硬?

3.   孕期房事?

4.   身體起疹?

 

醫生一翻開媽媽手冊看見問題,

馬上沒頭沒尾直接回答第3個問題說:「可以」,然後朝著熊笑。

我和護士接著會意過來,也開始偷笑,

最後熊終於發現診間全體偷笑抖動的原因,

也沒頭沒尾朝醫生辯駁說:「是她想問的」。

醫生笑得更厲害,回嗆熊:「她也是為你的福利著想啊!」

 

哈哈哈,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這種害羞的問題,

當然是如狼似虎又像豹的在下我渴望得知的啊!

 

今天4D儀器修復,醫生把粽子的面貌照得很清楚,

臉頰瘦瘦的有點像熊,但也可能是子宮壁擠壓的結果;

睥睨斜視表情搭配灰暗顏色,其實有點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