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2個月的生活,

週間成天亂丟遙控器被瑪靡連名帶姓吼,

假日則是必定配合好吃的爸媽出遊外食,

不過,維維我可不一定吃得到好料,

瑪靡有時候還是會勤勞地做便當給我帶出去吃

唉,在知名餐廳裡吃便當,

真是幼兒時期不堪回首的記憶啊><~

 

舅舅、舅媽與我    

上次啊,我跟舅舅、舅媽一起去古拉爵用餐,

瑪靡一直忙著用舅媽的手機玩打卡。

打卡  

 

雖然古拉爵的菜菜看起來都很好吃

  

  

 

還有好大一碗湯湯

 

  

 

但是瑪靡都覺得不適合我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塞牙縫

啃  

 


每天看巧虎或趴趴走真的很開心

看巧虎 到處晃  

 

阿媽揹我  

回阿媽家時,阿媽還揹著我做生意耶!

但也曾經一不小心被壞蚊子咬咬,

用手手亂抓,變成超級大耳朵,

被把拔和瑪靡笑說是豬耳朵......

蚊子咬我 大耳朵  

瑪靡還逼我喝臭臭的藥水

逼我喝藥 我不要   

 

真是難喝啊,救人啊~

 

救命啊

 

以上就是維維我的1歲2個月心得報告,

歡迎大家帶我出去吃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維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