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1歲7個月的開始,維維我在家裡氣喘發作,

把拔瑪靡熟門熟路把我帶去醫院旅館check in,

圓臉北杯(譯註:林口長庚兒童過敏氣喘科葉國偉醫師)幫我檢查,

發現我有過敏性氣喘,而且還對蛋白、牛奶過敏,

(譯註:ovalbumin卵白蛋白+ovomucoid類卵黏蛋白)

好險把拔從小就給我喝水解蛋白奶粉!

11.jpg  

因為維維我住過林口長庚醫院旅館,所以比較不害怕了,

只要把拔讓我看電視,我就乖乖配合吸蒸汽。

我看到護士阿姨、呼吸治療師阿姨和圓臉北杯都不再哭哭,

還翹腳玩把拔的手機,我真是勇敢又時髦的大寶寶。

13.jpg  

1.jpg  

2.jpg  

回家後,把拔怕我再受風寒氣喘,幫我買了東京西川的睡袍,

你看,我看起來好像可愛的小精靈喔!

29.jpg 31.jpg  

這個月,把拔一擲千金(這個詞是瑪靡幫我加的,我還不懂成語),

讓我加入Gymboree的1年半課程,每星期日早上我都會去上play課程,

剛開始我每次去都會哭哭,後來我越來越喜歡去那裡玩玩,

把拔還會準備點心讓我上完課之後吃,補充體力,

有吃又有玩,我好喜歡!

25.jpg  

上完課,把拔和瑪靡還會帶我去百貨公司吃飯、逛街,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享受啊~

22.jpg  

這因為我已經是大寶寶了,所以我會用手收或湯匙自己餵飯!

(得意洋洋~這也是瑪靡幫我加的,我還不懂成語)

3.jpg  

9.jpg  

不過回到家,我還是會硬扯冰箱或躺在地上耍賴,

畢竟我還是寶寶啊~(謎之音:你已經是幼兒不是寶寶了)

因為我每天都有乖乖吃圓臉北杯送我的欣流

希望我的氣喘快快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