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一直這樣保護你免受風雨,在玻璃屋裡盡情生長;
嬌脆而單純,溫暖而孩子氣。

外面的世界時晴時雨,走出去恐怕要受傷,
所以只要你願意,我希望你永遠停在玻璃屋裡,
永遠不需要學會任何生存技巧。

在我的屋子裡,
你不用學習任何必須付出慘烈代價才學得會的東西;
你不必強迫自己審視傷口或靈魂黑洞,
只要上班、彈鋼琴、看電影、學習時尚穿著和追蹤王建民的消息,
其他時間,你就是你,懶洋洋愛打電動有時衝動有時膽小。
我希望你一直是原來的你。

我會一直這樣保護你免受風雨。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也是我的承諾。

終於有一次,我是那個有力量保護你的人,
我很高興、很榮幸,我想要永遠這樣把你照養在我的玻璃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