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雞蛋糕包清爽奶油餡確實好吃,
在東區站一個半小時排隊買釣鐘燒,
看著天空逐漸變暗,總覺得身體裡有什麼又活絡起來。
是年輕人揮霍大把時間排隊的熱血嗎?
我不知道。

經過這麼多事,
肩上已經堆積了些超齡的歲月塵灰,
生存世故也悄悄跑進眼睛,像吹不去無形的沙。
但與生俱來的溫柔還在那裡,
有點撒嬌有點依賴,有點脆弱有點好強,
那是我所熟悉的東西,也是我所失去的東西。

想問他何能如此溫柔after all those happened,
不過我還是繼續語無倫次口齒不清地講些生活瑣事。
你知道我身上有雷達和自動反應系統,
偵察到身邊人可以依賴,就會瞬間啟動退化成低能兒,
我知道有人會照顧我,有人知道真正的所有故事和心情,
and would never turn judgemental.

那或許也是他與生俱來的溫柔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