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會時這句話這個說法終於出現了,
某人向另一位介紹說:『這個是助理○○○』。

以往總刻意讓不熟的人定位為萬年米蟲菸酒生,
一來尚未就任,二來裝低調,
其實更擔心親戚五十養成使用免費資源的習慣。

結果昨天某人一下子抬出小的名號,
在助理○○○和○○○助理中還選擇比較秋的那種說法,
不懂的人以為很強,其實只是撿老闆不要的事情做。

若非那位某人提供了優質精子一枚,
又有怎會有今天(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我咧?
知恩圖報心態作祟,我尷尬地微笑點頭,配合演出。

某人先生知道我有打包剩餘食物的習慣,
熱心打包超好吃錢櫃波羅包,
還貼心地倒掉盤中冰水瀝出冰奶油塊,
讓我回去作家庭版冰火波羅油。
但回家後打開袋子,臉上三條槓突然暴增為六條,
因為某人先生順便把錢櫃的盤子也放進來了......

不會用電腦的某人大大,祝你生日快樂,
用條件理論來看,沒有你就不會有我,
而且昨天為你慶生時打包帶走的伴手讓我確切知道,
自己身上的天兵氣氛其來有自"^^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