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新買的露肩綁帶上衣,
避免內衣肩帶跑來煞風景,
星期六出門前,
我決定不穿內衣只貼胸貼。
我到商店裡選購可愛的淺膚色小花胸貼,
為了慎重其事,還拜託手巧的熊來幫我貼。

炎熱的天氣裡出去玩一整天,
沒有肩帶干擾的露肩上衣果然從早美到晚。
回家準備洗澡看電視,
才發現胸貼因為汗水和皮脂的緣故,
已經在我身上黏牢了!
我還是拜託溫柔的熊幫我撕除,
他一邊撕,我就一邊哀叫;
沿著小花的邊緣撕起來一層皮膚,
我的,黏在胸貼上的,細嫩的皮膚。

非常痛。

和胸貼密合的胸部皮膚被撕下來,
胸部上面整圈清楚的花瓣形狀開始滲出組織液。
痛!痛!痛!
痛我還可以忍耐,更糟糕的是,
為了不使傷口發炎,我沒有辦法洗澡,
也沒辦法穿上內衣或其他衣物。

那個炎熱的星期六晚上,
我邊看六呎風雲重播邊哀叫。
更頭痛的是,我必須當上空女郎,
敞著看電視,晃著走路。

熊自始至終都很體貼,
沒有嘲笑我,也沒有捉弄我;
但是睡前他說的一句話洩了底。

他說:『祝你的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